方九钱

始朝致暮

1.今天是一点都不无聊的无聊时间。今天没有很想你,因为买了一本凯鲁亚克的《在路上》,终于等到新版本上架了!实在是很开心!等不及想让它快点到货了。美国对我来说实在是个陌生的国家,在半年前我才知道华盛顿并不在华盛顿州,在佛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交界处…这次的新版本附赠地图,虽然是简版,但是也超棒了,不是么?今天,三分开心,一勺糖。等待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2

2.今天是有点极度开心的开心一天,我的“路上”到了!这个版本真的很用心,我猜编辑团队一定是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。然后《美第奇》开播了,本来以为这样的历史基调会让我有点无聊,事实却是历史改编起来远比虚构有意思的多。将今天命名为“在路上的美第奇”。七分开心,三勺糖。期待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3

3.今天,对不起,要长歪了。无边的黑色开始蔓延,空气化为水,自杀式呼吸。注定没有出路。孑孓独行,自冕为王。口诛笔伐,剔骨挖心,凌迟之罪,一片片的疼痛从你身上剥离开来,撕下更大的伤口。当一个个痛在你脑颅崩裂生长,循环系统带着一腔痛的血液在你体内奔流,所到之处无不沸腾,叽叽喳喳,叫嚣尘上,拼命寻找出口,它想流淌,想离开这个名为肉体的容器。血本无形,肉体赋予它框架,但它却是自由的灵魂。负无穷的伤值,九勺98%硫酸,烧死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4

(吶,要被将死了。也仅仅是要。)


4.看《在路上》,没有一张大的美国地图实在难受,简版地图满足不了我…目前靠字典后面的附录和很久之前打印的超简版各州分布支撑着~先这样,现在到了芝加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5

5.今日无事,今日有雨。

无聊的流浪者。素材包。无糖无盐。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6

6.妈妈生日,我还没说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生活开了个小玩笑的话,她该一直是个小公主的。生日快乐,妈妈。以后一切都好,妈妈。一直一直爱宁。

一分开心,两勺糖。静候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7

7.无事,无妨。《Yellow》的翻译大概是取得“胆小的”这个意思。看小说,漫画的放飞周六。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。无聊透了。想把国画颜料当水彩用了…告诉我,我不是第一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8

8.虽然很不喜欢美国,但是在这个时候还是希望美国能尽快度过难关。然后…Trump他就是个狂发推特的嘴炮…真的不考虑把奥巴马租回来吗…?至少安定民心。最后希望世界平安!加油!
第一回看到整个新闻排面是不同国家一个主题,格外统一…但是这样的统一,还是希望不要有。愿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29.

四月啊,马上就要来了…

9.一口气淦完《美第奇》。本来是去学英语的…后来…成功抛弃字幕,成功抛弃英语…我发誓,二刷我绝对要是去看字幕的…T_T。

那是一个家族,每一个人都是家族的一员,如果我的所作所为能让这个家族更好地繁衍生息,我不介意去死亡。家族。有些时候你得承认,改编的历史要比纯粹的故事精彩的多。去成长吧。承担起你应该做的,谁又是容易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30.

10.忙,所以简写:四月将至。没有你的Apr.,来了。{嘘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3.31

11.再也没有你的四月,来了。拉威尔:献给逝去公主的孔雀舞。(发个小牢骚…我的眼泪不要钱的吗?因为四月以谎言开始,所以没有奇迹吗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4.1

12.Nezin到底什么时候能发出标准的英腔,实在不行,美腔也行啊,哭死…美语本来就很生活化,哪怕播音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4.2

(友人A)

13.你生命中遇到的某些人,真的能使黯淡都变得闪闪发亮起来。遇见真好。如果真的有神存在,那么他一定会是祝福你的。

从今天开始,我信神了。信我自己的神,因为,精神世界总是要有个信仰,他会在你撑不下去的时候,替你扛下去。我是Nezin,很高兴未来与你同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4.3

14.缅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4.4

15.停更小日记,因为没有意义。这件坚持的事情,没有任何用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4.5

评论(1)

热度(2)